有些人真的是以搞曖昧為己任
偏偏我討厭這種人

有人辯白說那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
那我只能說
遇到你這種人
我抓狂也是無意識的行為

昨天去上托福
老師真的是個好人呀~~
她看起來應該差不多三十吧
也還好
現在的女生三十歲多一點點才結婚很常見

話說她要去相親
她的一個學生介紹的
對方是四十ㄧ歲的銀行家
沒結過婚

我納悶
如果他是很正常的一個男人
怎麼可能到四十歲了還沒結婚
不過也由此證明
年紀差個十歲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啦~~
哇哈哈哈~~

老先生這兩天有點奇怪
昨天應該是看不到他上線才對的
可是他上線的很密集
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他上線密集就表示他很忙
一天睡三個小時
要是我早掛了= =

今天一起床就發現在下大雨
也好
反正今天我不用出門
而且下大雨老媽也不會要我當車伕
哈哈哈~~Lucky~~

昨天晚上做夢
夢到很奇怪的景象
我好像把我們家Jacky丟一邊去
專心的跟Paul談起戀愛來了
詭異

可怕的英國佬
講話超毒又主觀意識超重
我們應該會吵架吵到死吧
這樣不好

我喜歡看到他的時候笑嘻嘻的感覺
就像Jacky那時候
就算我不是上他的課
也會努力擠出時間早點到教室去
就算只跟他說幾句話都可以讓我很高興

還記得他剛調課
我發現他坐在另一間教室裡
包包也還沒放下
就溜到他那裡找他了
也許他會覺得那只是我有禮貌的表現而已
卻不知道那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他的存在了

如果時間能回到那時候
我們現在會有什麼不同嗎??

也許不應該回到過去
因為就算時間再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這麼做
時間如果重來只表示...
我的半年要再來一次= =
我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