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ㄋㄟ...
討厭
就算穿雨衣都還是會濕掉一大半

今天去中醫複診了
眩暈的症狀已經減輕很多了
可是感冒好像又開始起來
所以要醫生幫我開個治感冒的
不過~~開六天也太誇張的吧
而且我一定吃不完
所以改成三天就好
這樣比較不浪費

還順便看了左膝蓋的肌腱炎
可愛~~可愛的傷科醫生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人還在看神奇寶貝
還好
我發現他其實等著看的是接著演的海賊王
而且說巧不巧喔~~
我剛好上次跟著屁豪看到比今天還後面的劇情
我問他"他們不是把那棵樹砍倒了嗎?!"
他說"恩,那是後面的劇情"
我說"你這樣不會很痛苦嗎?看不到電視"
他說"不會啊~這邊我已經看過了,我只是在回味"
哈哈哈~~
很可愛吧~~可愛可愛~~

今天沒練到技術
因為我們發現全部都忘光光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家把之前的內容複習過之後再去
恩...要加油~~!!

報告好多~~~~
我要去做報告了
愛情魔法師不錯看
明道還是很桃花

慾望城市更好看
要存錢買它的VCD
因為~!!
網路下載的都是中文字幕
我要英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