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了
很累...

今天早上沒有安排去哪
所以在念慈家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大家一起睡比較溫暖XD

行李整理好之後
發現我真的沒有買什麼東西
一張英文合輯
一本大英展覽的導覽手冊
一份禮物
三雙五十的襪子
就這樣= =a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我沒有閒逛街的天份
有需要花錢的地方一定睜大眼睛去挑
每一分錢都要有它的價值
可是為了花錢而花錢
天曉得錢是我的命>"<
哈哈哈!!



中午出門
念慈只送我們坐上公車

淡水果然也是閒晃的區域
東西多  可是意義不高
都可以在台中買得到的東西就不需要在那邊買
所以我只在那邊買了一杯綠茶和玩了一盤射飛鏢




時間不會因為你的匆忙或孤獨而改變它的速率
所以你得學會自處  學會平靜
有時候覺得站在一大群人面前的精神壓力不會大過獨處時
若你懂得思考和自我批判
有些時候  說服自己比說服他人還要困難


回程的車上特別疲憊
完全沒辦法看電影
眼睛只要聚焦馬上頭暈想吐
只能一路的昏睡




台北三日遊
謝謝念慈慈和錢吱吱的友情伴遊
雖然一口台北小吃都沒吃到還狂迷路
雖然走路走到腳爆炸還要被小象的腳臭攻擊
但是累的半死還是笑得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吧
好朋友才能這樣啊


要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還要去學校晃晃下午還要上英文
希望明天撐得住啊~~





今天看到內外科的實習計畫了
榮總52A就算了  還讓小菁帶!!
陳念慈...妳真的很帶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