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his call this evening
it's not that surprised or exciting
but kind of... quiet

hope that just an accident

早上到學校去打工
Daisy老師真的很可愛
也還好是在她那邊打工
有快樂輕鬆的感覺
又有學到東西
很棒


剛剛跟念慈假設了很多東西
最後...我們選擇相信人性本善
雖然人家說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畢竟我們沒有害人之心
真誠待人的結果如果是傷心
那也只能哭一哭然後再繼續走下去
我相信物以類聚
所以我相信我的朋友們都會真誠待我




下學期的實習時間越看越好玩
我還是幸運的
真是巧妙的安排
雖然老師都是凶神惡煞
但是我一定可以熬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