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在博客來的書評活動裡寫的書評,是我很愛的一位網路作家的作品集結成書,如果大家曾經看過一些網路作品集,可能就多少會有些印象了。但是!這一本書很不一樣,如果真要認真比較起來,應該要這麼形容它:有網路文學的節奏,又同時有紙上文學的質感。總之就是很不錯的書就是了!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來看看!



===============================正文開始===========================


花了整整三個小時把「草莓的青春圖騰」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看完,過程中的那種欲罷不能以及閱讀完畢之後的若有所失,讓我毫不猶豫的點上網路,敲打出最初的感動!

 

最有感覺的是丹的故事,看著「年輕草莓」從一開始狀似八風吹不動的堅定到心頭空落落的惆悵,接續著燃燒自己溫暖彼此的過程,到最後心灰意冷的放手。如果說人不輕狂枉少年,那麼心頭上酸澀的滋味證明了草莓的確勾起了我藏在心中,試圖以時間淡忘的過往回憶。

 

那句「你怎麼可能不愛我?」像枝針直狠狠的往我心裡刺。身為女人,我可以理解草莓當下的抉擇;但身為一個人,我更能感受那句話背後的焦急和手足無措。

 

誠摯的推薦大家一起來閱讀草莓的青春圖騰。真要說一句心裡話,閱讀過的書不下千冊,當然各有其趣味之所在,但是真的能讓我在書中再次遇見過去的自己的,只有這一本!還在遲疑什麼,趕快訂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