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一切都還好

生活和心情都跟之前差不多
應該是因為距離本來就遠了吧
所以...「放手」
也只是心裡的一個動作
差別不大

阿母下了個命令
說從今天起每天都要十二點之前上床完畢
不然...家法伺候= =
我是大學生耶...
幹麻這樣= =

有人問我是不是失戀了
其實...不算是
那還喜歡他嗎?
嗯,我想是的。
只是知道自己不能再把心思放在他身上了
一直要求他回信
對他是個負擔
對我也是個負擔

未來...
再說吧
電視上說金牛座今年桃花多
是這樣的嗎?
等著時間證明囉

道不同不相為謀
所以我把一個怪人給刪掉了
他應該已經不會上來看了吧
就算來看
其實也不怕...

刪他的原因是
太多的自怨自艾
太多的自欺欺人
太多的..."這是他們自找的"
沒有人天生應該被傷害
沒有人活該如此被對待
你只是背對自己的心
大叫著我不需要心跳的白痴

而我一向討厭白痴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
就把我的帳號也刪掉吧
我們沒有連絡的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