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電腦重灌了
所以等重灌的時間就在騷包家看電影

前陣子老媽送我一支新的Chanel香水
因為味道很可愛
所以我會因為想他的關係噴上一點
今天去騷包家
騷包轉身就說了一句"好香"

有一個疑問
如果那麼多人都告訴我我身上很香
而他也說過他的鼻子很好
為什麼他沒有跟我說過?
難道他不這樣覺得??



香水對我來說是很私人的習慣
化妝台上有好幾瓶香水
會因不同的情緒和需要使用
因為是personal的選擇
所以我的用量不多
純粹自己享受
要不是距離靠近了一點
基本上是聞不到的

騷包是好朋友
是哥兒們也是姐妹
所以他沒有性別...XD




今天拖了地板又做了很多家事
累了="=
剛剛把防毒軟體更新
我想我大概需要點時間才能習慣新電腦
先降吧
人老了早點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yu0509 的頭像
    peggyyu0509

    從心之所行,即為正道

    peggyyu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